寻柳

【彦正】摸几个小段子

>勿上升

>圈地自萌

--

1.

  说出来有点玄乎,周彦辰是用一块蛋糕追到的朱正廷。

  “希望彦辰365天每天都在过生日,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。”

  “那你能跟我在一起吗,我以后天天过生日。”

  “哦好。”

  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  黄明昊: ???

  惊了,这跟说好的成年人爱情不一样啊???





2.

  本来以为这场随便的恋爱坚持不了多久,偏偏这两个人一谈就是好几年,朱正廷经常会这么抱怨:

  “周彦辰就是个大骗子,他根本没有天天过生日。”

  黄明昊抓了把瓜子说:“那你们分手啊。”

  “可是他带我去吃了蒸羊羔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儿、烧花鸭、烧雏鸡、烧子鹅、卤猪、卤鸭、酱鸡、腊肉、松花小肚儿、晾肉、香肠儿、什锦苏盘、熏鸡白肚儿…”

  黄明昊差点把瓜子壳咽下去。

  “哥哥,rap了解一下?”





3.

   朱正廷这人挺迷糊的,有时候早上睡懵了去厕所洗漱,边伸懒腰边刷牙。

  因为所学专业带来的职业病,伸个懒腰能仰到地上,周彦辰就见过这种奇景,据说朱正廷当时一边叼着牙刷一边在洗漱台前下腰,吓得周总登时说话就不利索了,倚在门上心情复杂。

  “亲爱的…你你你拿拿拿的是我我我的牙刷…”

  你还忘了挤牙膏。





4.

  凭良心讲,周彦辰对朱正廷好到一种人神共愤的地步。

  举个栗子,他们家是朱正廷管钱。

  关于这一点,跟朱正廷在同一个培训班当舞蹈老师的丁泽仁深有体会。

  朱老师的手机每天都在响。

  “支付宝到账2000元。”

  “支付宝到账10000元。”

  “支付宝到账20000元。”

  ……

  丁老师突然悟到了为什么自己没有女朋友。

  “正廷哥我求求你把支付宝语音提示关了吧。”

  “啊?可是彦辰说想秀个恩爱…”

  丁泽仁拽着朱正廷疯狂卡巴眼睛,后者撇嘴:“好吧,我回去跟他说说。”

  第二天,周彦辰亲自来探班,顺手甩给朱正廷一沓红色毛爷爷,十分像一个暴发户。

  丁泽仁:“朱正廷你也不要太宠着周彦辰!”





5.

  周彦辰每天都会送朱正廷上班,然后看着人进去,刚进去就会收到短信——亲爱的今天吃什么!

  继续看着人进去的方向耐心回复——你想吃什么都行。

  旁边来上班的丁泽仁: 呵,基佬。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